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以为这只是一台星途的概念车?

2019年11月23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星途带来了它的首款中大型SUV……概念版VX,亮相的概念版车型是星途VX的设计雏形,而具体量产计划是在2020年正式投产。这难道只是星途对外释放的一个新车信号?我看这里边可是大有文章,定位中大型SUV,星途VX似乎暗藏杀机。

透过表象

单从外观来看的话,概念版VX采用了"智·感美学"设计语言,在整体走线、细节工艺以及线条刻画方面来看,它是一款比较霸气的产品,前脸采用三横幅进气格栅、厚重感十足的镀铬装饰连接两侧大灯,上市EXEED字样,营造出一种非常硬朗的视觉风格。

侧面则是采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整车比例看起来十分和谐。力量感十足的轮毂造型,给人感觉较为运动。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底盘护板和配合两边两出的排气设计。几乎已经非常足以表明身份了,这玩意儿很有可能是一款定位硬派越野的中大型SUV。

按照目前星途的产品矩阵来看,它已经有了紧凑级SUV星途LX和中型SUV星途TX,而这一次推出中大型SUV,既有可能瞄准的是硬派越野市场,之前有媒体猜测售价大概在17-23万元左右。毕竟这样一来的话,确实是20万元以下想购买中大型越野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7座定位

之前网曝星途VX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为2900mm,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看起来,星途VX还有点要撬传祺GS8市场的意思。没错,在20万元级别的中大型SUV市场上,这种车的销售潜力往往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大的多,记得当年传祺GS8供不应求吗?

至于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它还是搭载奇瑞1.6T发动机,你可别小看了这台发动机,它能调校出197马力、290N·m的峰值扭矩,已经是非常强悍了。而且,我也不建议大家以排量论英雄,更不建议大家以账面数据论英雄,这款发动机到底强不强,大家可以去试驾感受一下。

当然了,也不排除最后星途VX带来个插电混动系统,到时候动力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另外,在已经曝光的星途VX申报信息中,这款车的整备质量只有1771kg,也就是说它在轻量化方面比汉兰达还要出色,这直接导致它的燃油经济性也赶超了一票日系车型,申报信息中的数据为7.9升。

写在最后:几乎可以确定,星途VX的野心很大,现如今传祺GS8已经被自己玩坏了,而星途刚好趁着这个机会补上20万元中大型SUV市场上的一些空白。要知道,目前WEY领克均为涉足这块市场,也就是说星途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