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紧凑型SUV争霸 新丁老炮同台竞争

2019年11月25日 15:59: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广州车展上,真可谓是众星云集,拿出看家本领的各大车企在这一年一度饕餮盛宴上也是赚足了别人的眼球。在一汽-大众展台上,上市一年半之久的探歌,已经在市场中奠定了坚实的地位,作为品牌首款SUV车型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在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长安福特展台上,为消费者带来的同级别紧凑型SUV威兰达、皓影以及ESCAPE,几款车在未来的市场当中将形成激烈的竞争关系,那么大家都有哪些亮点和过人之处的设计?今天行车视线带领“哼哈二将”一起看看。

先从车身尺寸数据上来看,作为入行最早的老大哥,一汽-大众探歌的R-Line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26、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在四款车中整体的表现并不占优势。而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威兰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市四款车中最为突出的,4665mm的车身长度会让新车在外观上更有一定的冲击效果。在广汽本田皓影车型上,四驱以及两驱版车型的轴距有所差异,但在四款车中的表现算得上是中等水准。而长安福特锐际,虽然在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车身尺寸进入国内市场也并没有增加,但1882、1688和2710mm的车身宽度、车身高度以及车身轴距,在四款车中的表现最优。

一汽-大众探歌R-Line内部空间:★ ★ ★ ☆ ☆

一汽-大众探歌R-Line内部空间体验上,身高180CM的体验着在主驾驶座调整好舒适坐姿后,头部依旧能够剩余四指左右空间,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在后排空间体验上,同一体验者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头部依旧能够剩余一拳多两指的空间。而在腿部上,还能有两拳的剩余空间。

广汽丰田威兰达内部空间:★ ★ ★ ☆ ☆

同一体验者,在广汽丰田全新SUV威兰达上的表现,就要比在一汽-大众探歌R-Line上的表现优秀的多。在前排座椅上调整到舒适坐姿,体验者头部空间剩余四指左右,而驾驶坐姿也更为舒适。

来到后排空间,威兰达的表现要比一汽-大众探歌R-Line更为出色。第二排座椅调整好舒适坐姿后,头部能剩余两拳半的大空间,这不会让日常乘坐后排的乘客感觉到压抑的感觉。但腿部一圈四指的空间表现相对于一汽-大众探歌R-Line来说又不是太友好。

广汽本田皓影内部空间:★ ★ ☆ ☆ ☆

对于广汽本田全新皓影车型来说,内部空间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前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包裹性较高的座椅也能给身体带来不错的支撑性,整体舒适度也得到显著提升。

依旧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位置时头部剩余空间仅有两拳左右,腿部空间也仅为一拳四指。从整体数据上来看,一汽-大众探歌R-Line 4326、1819和1582mm的车身尺寸与2680mm车身轴距,相对于4634、1855、1679mm车身尺寸以及2660、2661mm轴距的广汽本田皓影来看,相差甚远的数据表现在内部拥有几乎相同的使用空间。

长安福特锐际内部空间:★ ★ ★ ★ ★

作为四款车中综合车身尺寸最大的长安福特锐际,不论是在前排空间还是在后排空间的表现上,都做的十分出色。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前排座椅位置后,头部剩余两拳+的空间,不会让前排乘客感受到头部带来的压抑感。

在后排空间表现上,由于前排座椅包裹较为厚实,所以在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有了一定的舍弃。但经过测量,后排依旧能留有两拳的空间,头部也能剩余一拳四指左右的空间,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