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级别唯一7座布局,奔驰GLB售31.48万起,内饰效仿GLE

2019年11月29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奔驰GLB正式发布,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但却有着同级别最大的车身尺寸以及5/7座不同布局。11月29日,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GLB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1.48-35.48万元。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的中控台贯穿屏设计和GLE非常相似。

外观上,奔驰GLB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视觉冲击力,并且在中网Logo上还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且前LED大灯为几何多光束,夜晚效果非常炫酷。

侧面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687mm,轴距达到了2829mm,这样的轴距尺寸该车定位为紧凑级SUV,尺寸上要超越宝马X1奥迪Q3一大截。轮毂方面,奔驰GLB采用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不同尺寸的轮毂造型。

尾部方面,LED灯组为奔驰SUV家族最新设计样式,在GLC和GLE以及GLS上都有所展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并且尾唇造型为镀铬设计,凸显豪华质感。

内饰方面,奔驰GLB搭载的双10.25英寸显示屏,采用了最新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支持自然语音,并且还能识别部分方言。新车圆形空调出风口还融入了多色氛围灯,和奔驰A级也有几分相似,整体的豪华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虽然两块液晶屏非常炫酷,但GLB依旧在出风口下方配备了空调按键区,方便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操作,并没有忘本。奔驰GLB的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和靠背角度的调节,这样一来乘客进入第三排也变得更加便利。

动力方面,奔驰GLB搭载M282系列1.3T高功率发动机,对应车型为GLB 200,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3T低功率车型,对应为GLB 180,以及2.0T车型,对应为GLB 260,而2.0T版还将搭载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加新车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