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新型卡罗拉1.5L三缸发动机要来了,功率87千瓦,扭矩146牛米

2019年12月04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现在的汽车行业越来越红火,在发动机的技术方面,各大品牌纷纷拿出最尖端的技术,来博得车友们的购车欲望,从目前来看,国内车友选车的时候,有大多数车友不喜欢三缸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但是结果却与事实相反,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销量还不错呢?像别克英朗,月销量过完,高峰时期销量达到了30000台,还有本田凌派,月销量也过万,这到底为什么?

个人认为,家用代步,三缸机的车型优点很多,别克英朗价格便宜,本田凌派外观大气,内部空间大,三缸发动机油耗和四缸机差不多,主要的优势还是价格便宜,平时经常在市内驾驶,三缸和四缸感觉差别不大,如果经常满载或者跑高速,选择三缸机的车友自然就会少一些。

目前三缸机畅销的车型几乎都是热门车型,像本田思域,凌派,享域,别克英朗,这几款车型销量好,换成三缸机后,大家很容易接受。

三缸机和双离合是一个道理,大众汽车,进入国内的时间比较早,质量过硬,底盘扎实,很多优点早就被国内车友了解了,现在绝大多数车友,不买日系就买大众,或者不买大众买日系,这就说明了大众在国内是畅销品牌,所以大众使用双离合变速箱之后,大家也接受了。

像国产汽车哈弗H6,全系匹配双离合,市场表现很好,在SUV领域,月月销量冠军的就是哈弗H6

那么三缸发动机也是如此,慢慢的都会接受的。近日一则消息,丰田新型卡罗拉将搭载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丰田的三缸发动机要来了,预计明年上市,或许替换现款的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两款发动机同时使用。

这台丰田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是1.5L的,最大功率是87千瓦,扭矩146牛米。而现款的1.2T四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是87千瓦,峰值扭矩是185牛米。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动力数据有差异,估计实际驾驶感受是一样的。主要还要看这台三缸机的动力调校方面。

照片中的卡罗拉是海外版本的雷凌,那么三缸发动机有可能在国产卡罗拉上使用,根据我的判断,国产卡罗拉应该会推出低价位车型,发动机就是1.5L三缸机。

卡罗拉是全球的畅销车型,单车销量一直排在第一位,从最早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逐渐的演变成现在的小排量发动机,降低售价是一方面,符合排放标准也有这个原因。

从目前汽车行业的整体来看,降低排放量这件事,几乎所有车企都在执行,纯电动汽车目前只是辅助燃油汽车,以后电动汽车和新燃料汽车将会是主要的发展趋势,虽然很多国家已经拟订停产燃油汽车的日期,但真正能够实现全民电动汽车,还需要漫长的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