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SUV又有新选择,这几款新车产品力爆棚

2019年12月04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以前十万元想拥有一台SUV,估计寻遍整个市场就那么几辆,可选性很少不说,而且要找一台精品,简直是比上天还难,不过随着需求量的增加和中国用户对SUV的喜爱,现在市场的十万级别的SUV简直是扎堆。

懂哥之前也写过很多这个选题,但是后来渐渐发现,居然把这个价位的车型都说得差不多了,不过经历过之前的广州车展,懂哥又获取几款新车,虽说有一款还未上市,但是他们整体来说,性价比都很出众,还在这个价位纠结朋友,不妨往下面看。

瑞虎7

官方价格:未上市,预计7万元起售

瑞虎8的产品力懂哥一直在称赞,作为大哥的小弟,瑞虎7有风声的时候懂哥还是挺期待的,这次在车展上看到了实车,说实话是真的不错。首先从外观就能看出,瑞虎7走的是年轻潮流的路线,双色轮圈,尺寸更大的黑色中网,然后尾部还有一个扰流板,看起来就给人想驾驶的冲动。

车内懂哥不知道是不是最高配置的缘故,这台瑞虎7的内饰配色可以说是骚到爆炸,几种颜色冲撞在一起,作为年轻人的懂哥还是非常喜欢的,而且车门面板大尺寸的翻毛皮装饰,感觉不是这个级别应有的表现啊,而且中控台的简介设计也不错,反正一切都很对味年轻人。

定位紧凑型SUV的瑞虎7,没试之前懂哥觉得它的后排空间应该不行,不过试过之后发现真的还不错,正常坐姿的话腿部一拳半妥妥的有,而座椅也是翻毛皮和皮质拼接,也是让体感好了不少,动力方面的话不出意外应该是1.6T的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的话,在瑞虎8上的表现还不错,如果说这台展车的定价在9万元,估计它的对手有点难过。

捷达 VS7

预计11万起

捷达VS5一上市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很多对空间有要求的人群,还是觉得VS5的空间有些小,但是这次广州车展,捷达就带来了尺寸四米六出头的VS7,其实也就是大众探岳的简配版,不过售价13万左右的它,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但是内饰上还是和VS5出入不大,塑料感还是挺重的,但是比起VS5在一些软性材质上,VS7还是用得挺多的,同时基于更大的车身尺寸,VS7的后排表现得非常好,腿部空间可以用充裕来形容,而且横向的空间也挺大,乘坐三个人不会觉得过分拥挤。

其实特别的一点,就是VS7还是使用的是1.4T加上6AT的设定,这样后期维护方便,质量也更加稳定。而且相比起大众家族幺蛾子的套路,这款1.4T发动机还是采用高功率的版本,虽说售价还没有公布,但是预计在11万起售是没啥难度的。

CS55 PLUS

官方售价:9.19-11.49万

CS75 plus上市后限量有些小猛,10月份直接来到了SUV销量排行第二名,这样骄人的成绩确实和它凌厉的外表分不开,长安尝到甜头以后,马上又将有些年岁的CS55进行改款,内外都用上了大哥CS75 PLUS的设计语言,懂哥看到实车后觉得还不错,整体年轻精致了许多。

特别是后部的贯穿式尾灯,非常符合当下的潮流设计,前脸相比老款来说还是年轻了不少,但是侧面的改观并不是很大,作为改款车型来说还是足够了。内饰相比起老款也长进了不少,而且双联屏的仪表这个价位还是出挑的。

动力系统的话还是1.5T发动机配6AT变速箱,说实话这个价位放上一个AT变速箱还是非常良心的吗,至少说驾驶平顺,品质稳定;长安的这套双蓝鲸在国内车厂内确实算可以的,但是9.19万的起售价,懂哥觉得还是有些高了,其实自家旗下的欧尚X7不用8万就能买到一辆更大体型的SUV,相比起来车型还是会有些冲突。

懂哥说:这三款车型,懂哥其实最看好瑞虎7,可能是由于展车的缘故,懂哥觉得它真的适合喜欢潮流的人,如果大家要追求性价比和大空间,那么捷达VS7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试想一下13万买个探岳低配,也不是不能接受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