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颜值有实力 小哥带你看荣威RX5

2019年12月06日 16:43:2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双离合4G互联超越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律动Pro展翼格栅让该车更显精致,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感。车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56/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标配规格为235/50 R18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该车运用了“显峰腰线”的车身设计,侧面线条灵动流畅,且非常具有立体感。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整体非常饱满,镀铬饰条贯穿尾灯的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也更添几分精致感。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动感十足。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双离合4G互联超越版 国VI的内饰整体上感觉很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0.4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采用双圆环设计,并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双离合4G互联超越版 国VI标配了织物座椅,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并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和中央头枕等。虽然后排空间一般,但好在地板中间基本纯平,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2019款 20T 双离合4G互联超越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9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39L,地台高度很低,而且内部空间比较规整,空间表现不错,灵活性也很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RX5 2019款 20T 双离合4G互联超越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15E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并满足国VI排放。

可以看到,荣威RX5在空间实用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丰富的配置和亮眼的外观,也都是它的亮点。销量之所以下滑,是因为当年能作为卖点的大屏车机和车联网技术放到现在已经不值一提,而且车型换代更新速率过慢,不过好在现在荣威已经推出了换代车型,RX5 MAX,换代后能挽回销量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