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人的出行大事,跨级选择七座版车型推荐,SUV与MPV全都有

2019年12月11日 09:43: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购车选择逐渐增多,消费者在选车时或许会面临着跨级别选车的难题,比如当你希望入手一台七座车型,可以考虑的选择不仅有MPV,还有七座版的SUV车型可选,对于希望用车品质更高的家庭,就可以考虑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丰田汉兰达以及别克GL8等车型,相信都是不错的七座之选。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售价区间:22.98-37.68万元

相比较汽油版车型,奥德赛锐·混动外观运动范儿更为出色,车头部分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保险杠底部的线条丰富立体,视觉冲击力相当强。车尾部分采用了夸张立体的线条处理,包括车身两侧侧裙位置的线条也更为激进。

魔术感应门属于奥德赛锐·混动的黑科技之一,侧面车窗位置有一条蓝色光带,用手一滑车门将自动打开。车身侧面的HYBRID标识表明其混动身份,相同的标识也可以在车尾见到。

奥德赛锐·混动的内饰延续了汽油版的整体设计,居家氛围相当强烈,中控台上下功能区域分区明显,上手丝毫没有难度,其配备了8英寸屏幕,左侧加入了实体按键,操作便利性有所提升,内置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仪表盘左侧屏幕位置可显示动能回收状态、EV行驶模式等信息。此外,奥德赛锐·混动同样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以保障全家人的出行安全。

空间方面是奥德赛锐·混动的亮点,车内空间与汽油版完全相同,电池组安放在前排座椅底部,不存在占用车内的其余空间。空间体验当中,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后排都能获得非常理想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电动航空座椅支持多角度调节,保证乘坐者的舒适性,第三排乘坐空间同样很宽敞,哪怕一家6-7人长途出行,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也不受委屈。

对于MPV车型来说,用户同样关心在7座状态下后备厢的空间表现如何,奥德赛锐·混动的设计就很巧妙,在收起第三排时,后备厢地板相当平整,有很高的实用性。第三排座椅还能向后翻折,适合找个风景宜人的地方坐在车尾观赏风景,也是十分的惬意。

动力部分,奥德赛锐·混动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能够发挥158kW的最大功率,比汽油版车型有了大幅提升。

在低速行驶工况下,电动机的效率更高,因此车辆只靠电动机驱动;高速情况下,发动机的效率更高,此时电动机停止工作,由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轮。而在低速全油门加速的情况下,发动机只是用来发电,依然全部依靠电动机驱动车轮。因此奥德赛锐·混动可以合理利用动力,动力非常平顺又省油,从而提升整体的出行效率。

丰田汉兰达

售价区间:24.88-32.58万元(7座版)

目前在售的汉兰达相比以往外观有所变化,比如中网面积明显增大,内部装备多横辐镀铬装饰条,头灯组外部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发生了变化,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到前大灯组中。

内饰方面,汉兰达的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升级了10.1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并取消了物理按键。同时,仪表盘中央的TFT液晶显示屏由老款3.5英寸升级至4.2英寸。另一处变化是内后视镜边框变窄,看起来的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2.0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日本爱信的6速变速箱。汉兰达依然拥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系统属于由电磁控制的AWD主动式适时四驱。

别克GL8

车型售价:23.29-44.99万元

别克GL8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大面积直瀑式镀铬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为厚重,符合其商务定位。而内饰部分,则配备了7英寸屏幕,并搭载了通用安吉星系统,可以通过远程人工服务实现一些比较实用的功能,不过界面设计方面稍微缺乏一些美感。

空间方面,别克GL8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车身尺寸占有一定优势,不过空间表现却不是最出色的,尤其是第三排腿部空间,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有一定劣势,不过头部空间表现比较出色。

动力部分,别克GL8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1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作为三者之中唯一的一款混动版MPV车型,奥德赛锐·混动的优势不言而喻,其拥有出色的空间与舒适性表现,配合i-MMD混动技术与超低油耗,属于省油舒适的居家首选。而汉兰达则具备了SUV车型的出色通过性,因此适合喜爱自驾越野的朋友考虑,别克GL8商务风格相对浓烈,如果日常需要出入一些常务场合,那么相信别克GL8会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