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空间+自动挡+高颜值,8.99万的吉利远景X6重新改写性价比

2019年12月11日 10:32: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久以前,吉利上市了一款全新的远景x6,作为远景suv的改款之作,这台车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尤其是它在保留原有特点的情况下,颜值有了巨幅提升,这一次他在配置上也有很大亮点。

外观方面,它改用了全新的黑色logo和中网前脸中只做了一些细节的微调,但还是会比老款看起来更顺眼一些,而尾部的变化就很大了,以前的纵置尾灯被更换为全新设计的扁平横条状,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另一处细节的变化就是它在尺寸中得到了小幅增大,车身长度增加为4546mm,轴距依旧是2661mm,在6-10万的价位里,算是比较大的了,非常适合家用。

另外其最大的变化是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之后,不管是设计还是用料或是功能,都一定是同级最佳,除了顶部和底部的软性材料包裹,中控台中央还采用了一块银色金属拉丝面板,非常有质感,搭载GKUI 19的中控大屏,不管是易用性还是实用性方面都非常棒。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个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41马力,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应对家用来说都是非常够用的。

另外这台车我最推荐的配置是8.99万元的CVT尊贵型,属于自动中配,不管是10.5英寸的中控大屏还是车联网,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一样不少,如果你想要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可以选择9.99万的顶配车型,也很超值。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X6
远景X6
指导价:6.89-9.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99
紧凑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