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朗逸启航版要来了!桑塔纳日后将会停售?

2019年12月17日 21:54:01
分享到:

大众朗逸启航版要来了!桑塔纳日后将会停售?

作者:孙奇

什么?听说新款朗逸要来了,老款桑塔纳日后将停售?你没听错,今天我们来说一说这个事情。

耳熟能详,大众汽车在我们身边非常广泛,很多从出租车到大气百万豪车都离不开大众的身影。大众汽车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汽车制造公司,由1937年3月28日成立。有句话说得好,“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桑塔纳是九十年代在国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一款车型的名字,那时候拥有它成为很多人不懈努力的梦。就是这样的一款车,也将会在朗逸启航版的到来而即将停售。

朗逸启航版本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29万元。启航的整体设计语言基本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动力方面,上汽大众朗逸 启航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Ps),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就是启航版无论是在车长,车宽都要比桑塔纳略胜一筹。启航也将进一步挤压大众入门紧凑轿车桑塔纳的生存空间。其实对桑塔纳来说也不是一个好消息哦。尽管桑塔纳稳居国内销售前列,销量也是超过20万辆,但是利润方面可能并不可观。随着更新换代,大众朗逸启航版的到来能在性能上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在日后桑塔纳停产也是可以理解的。

好了,不论是朗逸启航版的到来还是桑塔纳的将会停售,我们都要记得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生活提供更好的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