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小钱买大车,10.98万起,这几款合资车特别划得来!

2019年12月1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国产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以低一级的价格提供高一级的车型。在同预算下,消费者购买国产品牌是可以买到一台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好的车型。但是购买合资车型往往能够拥有更好的发动机、变速箱,在行驶、油耗、后期可靠性方面更有保障。既然如此,拥有越级尺寸的合资车型岂不是更好?

江铃福特-领界

福特领界江铃福特推出的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其车身长宽高达到4580*1936*1674mm,轴距达到了2716mm,是非常典型的紧凑型SUV尺寸。以领界的尺寸来说,它同级的售价普遍在16-25万之间。仅售10.98-16.88万的领界可以说是一台越级的紧凑型SUV。

福特领界属于中国特供车型,车辆的设定完全偏向空间和车内的科技配置,顶配版本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制动、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不过,福特领界采用的动力系统马力小,且响应不积极,追求驾驶性能的车主需要慎重选择。

一汽-大众-迈腾

这一代的迈腾在2016年推出,经过17-18年主要竞争对手更新换代后,迈腾的长处逐渐被追上,所以近期的终端优惠十分之大,如果购买1.4T的车型,那么更加是以紧凑型轿车的价格购买一台中型车。

对于成熟稳重的人士来说,迈腾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稳重大气的设计宜家宜商。宽敞的乘坐空间在这个价位可以说是没有对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校已经接近99%的完美,只是低速拥堵还会有顿挫的情况。

上汽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和朗逸属于姊妹车型,拥有大众三大件的优点,动力出众,油耗节约、前软后硬的避震设定很好地兼顾了舒适和操控。

斯柯达明锐也继承了朗逸的一大优点——产品实力均衡无明显弱点,属于闭上眼都可以买的那种类型。不过斯柯达的产品在设计上较为老气,一般年轻人难以接受。

随着近几年国产车的崛起,合资车企也有了降低价格去与国产车企竞争的意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合资车型,他们可能在定价上较贵,但是算上终端优惠后确实与同级的国产车型相差无几。大家购车的时候一定要多关注市场的优惠再作打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