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几何全新车型被曝光,定位跨界SUV,续航里程达到600km?

2019年12月19日 17:24: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时至今日仍记得吉利推出几何A时的排场,那场面可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好吧,或许我说的有些夸张。但,当时的场面确实引起了无数关注。

而继吉利几何A上市之后,近日,网络上出现了两张关于吉利几何全新车型的谍照,有媒体称之为“几何B”。不过,在没有官方证实之前,我们还是称其为“吉利几何全新车型”。

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几何A相同的设计方式,不过灯组内部还是稍有不同。此外,从前包围处,我们还能隐约看到自适应巡航的传感器。

来到车侧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吉利几何全新车型的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溜,很像是一款跨界SUV车型。

当然,提到“下溜”,也许就会有人感到,这样的设计对后排空间并不是很友好。不过,吉利几何全新车型似乎并不涉及这个问题。因为,它的幅度并不是很大。

此外,这款车采用的五辐式轮辋似乎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并且它的造型很宽大,起到了“霸气”的视觉效果。

虽然此次没有内饰的图片被曝光,但是据悉,此前饱受诟病的“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换挡旋钮前方的触摸按键区域)或将在新车上被替换为物理按键。

至于续航里程,有媒体“猜测”,新车将达到500km或600km的水平。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将极大的增加这款车的核心竞争力。

写在最后

纯电动汽车已经成为热议的话题,但是以我驾驶这类车型的体验来看,续航里程依然是它最大的短板。这主要体现在,NEDC测试标准与实际驾驶有一定的偏差以及冬季寒冷的天气会对续航里程造成进一步折损。

因此,吉利几何全新车型的续航里程如果真的达到大于500km的水平,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