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

超低价好车团购

Q8/GLB/昂科旗领衔,2019年十大热门SUV盘点

2019年12月20日 19:11: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年还有十多天就过去,这一年中有很多新车上市,其中SUV依旧是汽车市场中的“香饽饽”。昨天行车视线为大家盘点出了2019年十大热门轿车,今天行车视线再为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十大热门SUV。

(排名不分先后,按上市时间排序)

长安CS85 COUPE:上市时间2019年3月6日

今年3月,长安旗下全新中型SUV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上市,上市时推出4款车型,售价13.69万元至16.99万元。长安CS85 COUPE在上市时仅提供了2.0T车型,6月时又推出1.5T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采用了家族前脸设计,同时,配有多层镀铬饰条装饰的前进气格栅气势十足,整体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十分抢眼,车顶从B柱后开始下沉,营造出十分流畅的视觉效果。尾部长安CS85COUPE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5mm/1665mm,轴距2705mm。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将提供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吉利星越:上市时间2019年5月10日

今年五月,吉利推出了旗下全新跨界运动SUV---吉利星越吉利星越提供3款动力选项,分别为1.5T+48V轻混、2.0T以及1.5T插电混动,共计11款车型。售价13.58万元至21.68万元。

星越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跨界运动SUV,星越提供普通/运动两种风格外观选项,两种风格外观均采用了轿跑SUV设计。

车身侧面,溜背式车身设计十分抢眼,配合长度4605mm的车身显得流畅和谐。星越的尾部配备了扰流板增强下压力,双边四出的排气也是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吉利星越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轻混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捷达VS5:上市时间2019年9月5日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捷达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捷达VS5捷达VS5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8.48万元至11.28万元。

捷达VS5捷达旗下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镀铬点阵式装饰,整体风格年轻时尚。车身侧面设计较为简洁,腰线比较平直,营造出修长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841mm/1616mm,轴距为2630mm。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搭载了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奥迪Q8: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全新奥迪Q8于今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旗舰级SUV,提供两种动力选项共计5款车型。奥迪Q8采用了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添越等车型相同的MLB evo平台,与奥迪Q7同属于中大型SUV,但相较于奥迪Q7的外观更加运动年轻化。

外观方面,奥迪Q8采用了八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前LED大灯结构设计精巧极具辨识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效果极佳。奥迪Q8四门均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但隔音效果依旧保持了较高水平。动力方面,奥迪Q8提供2.0T以及3.0T+48V轻混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传动方面,全系标配8AT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RAV4荣放:上市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万元至25.88万元。动力方面提供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混动选项。

全新丰田RAV4荣放虽然仍旧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整体的设计风格与上代车型有了较大差距。外观方面,夸张的黑色进气格栅与侧面车身的线条遥相呼应,体现出较强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AV4荣放相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0mm车身,加长了30mm轴距,整体更加修长低趴,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可选,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燃油版车型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21牛·米,加上电机之后的综合功率可达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马自达CX-4:上市时间2019年11月8日

一汽马自达CX-4中期改款车型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款马自达CX-4共计推出8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88万元至21.58万元。新款马自达CX-4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降低了入门车型售价。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马自达CX-4在外观上有了一定调整。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内部中网采用了新款阿特兹相同的网状设计。全新样式LED大灯也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前脸给人感觉相当凶悍。新款马自达CX-4的轮毂样式也有所改进,采用了双色轮毂,颇有艺术气息。

动力方面,新款CX-4依旧搭载了2.0L和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马自达CX-4,新款取消了手动挡车型,相应增加了2.5L两驱车型。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旗: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0日

上汽通用别克于今年11月20日推出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别克昂科旗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29.99万元至37.99万元。新车将与丰田汉兰达直接在市场中竞争。

别克昂科旗搭载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采用了矩阵式LED分体大灯,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兼顾豪华与时尚。别克昂科旗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层次感较强。

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旗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达到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当。

北京奔驰GLB: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9日

奔驰全新紧凑型SUV---奔驰GLB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31.48万元至35.48万元。奔驰GLB搭载了一台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提供7座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奔驰GLB四四方方颇有奔驰GLK的影子,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平直的车顶与几乎垂直的尾窗搭配为后排(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B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38mm/1834mm/1687(1700)mm,轴距为2829mm。

动力方面,奔驰GLB 200车型搭载了一套1.3T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奔驰GLB在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3T低功率版发动机的GLB 180车型。

广汽本田皓影:上市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于今年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T和2.0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项,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至25.28万元。

外观方面,本田皓影作为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外观风格与本田CR-V形成差异,一改往日成熟稳重,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运动。

侧面腰线平直有力,配合车身下方的黑色装饰条勾勒出整体线条,尾部凹凸有致的设计体现出较强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本田皓影本田CR-V的差距不大。

动力方面,本田皓影提供两种动力选项,汽油版皓影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混合动力版本田皓影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

一汽-大众探影:上市时间2019年12月4日

一汽-大众探影与本月初正式上市,大众探影定位小型SUV,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1.49万元至15.99万元。外观方面,大众探影基于MQB-A0平台开发,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194mm/1760mm/1601mm,轴距2651mm。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但细节与其兄弟车型大众途铠有所差异。前脸线条更加平直、简洁,体现出不同的性格。

动力方面,大众探影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昂科旗
别克昂科旗
指导价:27.99-37.9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9-37.9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