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全新朗逸它来了,依旧绽放荣光

2019年12月21日 19:16:01
分享到:

大众全新朗逸它来了,依旧绽放荣光

作者:孙奇

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也融入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观念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融入豪华感,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没错,今天小编要介绍的就是全新大众朗逸

外观方面:全新朗逸采用大众最新家族设计元素,外观很时尚, 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优美的线条,时尚的外形,采用了横向格栅,格栅上镀铬条贯穿车身,显得大气十足。种线条, 亮条的运用,层次感和档次感明显强了一个台阶。车头保险杠变成更有运动感的三段式设计,前唇比现款经典车型更加激进。

颜色方面:雅致白,风雅金,锋芒银,静谧棕,神秘黑,皓白,桑巴橙,谦雅紫。颜色鲜明,够齐全。

内饰方面:前排乘坐空间很舒适宽阔,座椅内部的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度也很不错。在材质方面,全新大众朗逸使用了皮+织物混搭的方式,在视觉效果上比起思域的织物座椅看着要上档次。中控台上面覆盖了大面积搪塑材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5L发动机,六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动力方面整体来说也是挺不错的。

朗逸的口碑、性能、空间、保值等,使得在中国卖疯了,常年国内榜首,车型基本开不坏,新车外观,造型都很突出。就是这样一款全新大众朗逸,期待您的问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