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销车型优惠3万的冠道,靠什么唤起消费者的购买欲?

2019年12月22日 08:2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级SUV-冠道,上市已有三年有余了。自打它上市之初,就让所有人惊叹:本田的魔术级空间究竟能达到怎样的境界...事实证明,本田的中型SUV,在车内空间这一项的指标表现上,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级别的标准,同时也是冠道车型的一大卖点。

“买发动机送车”这句话相信你一定知道,因为本田的拿手绝活就是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发动机。而冠道在上市之初,就搭载了2.0T高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370牛米,没错,这就是那台最新型红头Type-R的“乖宝宝”版本,再加上9AT变速器和适时四轮驱动,30万出头的价格已经相当可以了。

话说回来,2.0T高功版对于想入手冠道的一大部分买家来说,门槛还是偏高了,广汽本田为此也适应性的推出了1.5T低功率版本。如此一来,价格平均直落四五万,但设计造型、配置、空间以及底盘材料均未打折扣,销量也就跟着水涨船高。

面对着同级别对手们动不动就5万(甚至更多)的大降价,本田冠道却是稳稳的有的放矢,根据车型排量的不同,分别做出了3万元和2.1万元的优惠礼遇。我想,这种降价幅度除了原本的指导价就低一些以外,从车型的硬核实力来看,无论是硬件技术还是软件的富足程度,已经是诚意满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