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时尚乘坐舒适 小哥带你看本田冠道

2019年12月22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该车的前脸设计的非常时尚。而大灯的造型也显得很犀利,此外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也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5 R19。虽然该车是一款日系SUV车型,但是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却似乎拥有美系车惯有的肌肉感,尤其是该车的线条以及轮眉的造型不仅时尚感十足,而且也使整车显得非常敦实。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同时还搭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能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此外后尾灯的造型虽说比较简洁,但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 国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上相对比较沉稳,不过再配以银色饰条和仿木纹饰板点缀之后则能让内饰更显的时尚。此外中控台被搪塑覆盖,质感比较一般。另外中控台还搭配了一块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不仅功能丰富,还十分吸引眼球。同时该车还配有车内环境氛围灯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而且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另外该方向盘还配有换挡拨片,从而提升了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而且座椅宽大厚实,整体舒适性也不错,同时还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控制多媒体等,另外该车的后排空间不仅非常的宽敞,并且中央地台也几乎是全平的,此外还配有中央座椅头枕,从而能够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10L,而且在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还能拓展出更大的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城市通勤和短途自驾旅行都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冠道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贵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K20C3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7L。

总的来说这款本田冠道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该车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竞品车型而言无论是空间、安全、配置以及在一些细节之处都非常的良心,所以当你的购车预算比较充裕的话,那这款车还是挺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