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是GK5车主,但却很期待两厢思域

2019年12月22日 21: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各个车企在今年推出的车型基本上也都和大家见了面,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呢?没有也没关系,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也会有很多重磅新车上市,今天咱们来聊一聊价格相对亲民的车型,下面这几款车,肯定是年轻人最期待的。

本田第四代飞度

从六月份飞度停产之后,很多地区就已经买不到飞度的新车了,即便是刚刚上市了2020款车型,也无法满足国六排放,于是更多的人开始期待全新飞度。第四代飞度的代号或将变为DJ8,新车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已完成首发,作为国内最火的两箱小车,广本当然要抓住机会,新飞度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生产。最值得庆幸的是,新飞度虽然外观没现款这么战斗,但是四缸1.5L地球梦发动机依旧还在,是不是你已经为改装件开始攒钱了呢?

本田两厢思域

国内两厢版思域谍照曝光之后,很多车迷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作为GK5车主的我竟然也很期待两厢思域,大概是因为两厢思域和Type-R造型太像了,而每一位本田粉心中都有一个Type-R梦。我觉得两厢思域造型比三厢版更有吸引力,尤其是更讨年轻人喜爱,当然我猜想等它上市以后,大部分买回去第一件事儿就是把外观改成更接近高性能版Type-R的造型,我已经能想象到,各个汽车配件商正在开发两厢思域外观改装套件忙碌的样子了。

大众高尔夫8

高尔夫历经45年发展,即将迎来的是第八代车型,新车已经于十月份在德国狼堡亮相,新车的外观颠覆了曾经中庸的套娃设计,不知道新高尔夫8的模样你喜不喜欢呢?相比外观来说,新车的内饰更让人眼前一亮,液晶仪表和悬浮中控屏相连,大灯控制改为触控板设计,自动挡车型还换装了小巧的电子档杆,这科技感丝毫不逊于奥迪。高尔夫8除了普通版车型以外,还将会推出插混、GTI、R等各种版本,快的话也许明年下半年咱们就见到它了。

凯迪拉克CT4

CT4在今年的凯迪拉克之夜亮相,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之前北美地区公布了CT4的售价,起售价为33990美元(合人民币23.8万),高性能版本CT4-V起售价为45490美元(合人民币31.9万),从国内CT5起售价27.97万来猜测,CT4的起售价应该比北美售价高不了多少。2.0T、230马力、后驱、10AT,如果价格合适那完全吊打同级别对手,如果CT4-V也能国产,那么我相信它将会成为豪华品牌中最便宜的性能版车型。

上面这四款车,你最期待的是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