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最新款SUV,整部车野性十足,为越野而生

2019年12月25日 23:05:01
分享到:

本田最新款SUV,整部车野性十足,为越野而生!

作者 李晨晨

Passport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冠道、UR-V这两款属于同级车。但是它的最新款只在国外市场进行了销售。待新车上市后会继续的与大众探岳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竞争。而就在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本田Passport的实拍图。

从实拍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上采用极为简洁的硬派设计,整体线条饱满,棱角分明,时尚而不乏大气感!同时,它采用大量的运动套件,包括大尺寸的五幅式轮圈等等,整体彰显出浓厚的越野气息,霸气无比。另外,新车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弯刀式的灯组造型野性十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本田Passport与本田Pilot非常相似,保持了家族化的设计布局,四幅式的方向盘,中控层次分明简约立体,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拥有DA智能互联系统,下方换挡机构采用了电子按键式的设计。而且还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操作便捷实用。

新款Passport在动力上搭载了一台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强劲、平稳,燃油经济性评级是典型的,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为355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在国外的定价为33085美元约等于23.1万人民币。定位将高于本田皓影低于本田Pilot,重点凸显越野能力!全新本田Passport虽然取消大梁,变为承载式车身,但是i-VTM4四驱系统,极具越野能力。整部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