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皓影到底好不好,其实混动版更值得推荐

2019年12月29日 21:03:01
分享到:

皓影到底好不好,其实混动版更值得推荐

作者:王泽

皓影的到来,可以说解决了广本一直以来的尴尬,因为此前他们只有缤智和冠道两款SUV,虽然在各自级别中都算是体现够大、空间又好用的代表,但更多消费者关注的18-25万的中级SUV却一直是空白的,现在这个席位终于由皓影填补上去了。

说到皓影,也不能不提先前已经国产的东风本田CR-V。从车型平台来看,皓影确实是第五代CR-V的兄弟车型,在目前的市场上,两者也是直接竞争的关系。不过皓影某种程度上算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版本,所以这台车在很多方面,都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例如它的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

皓影的前脸用上了许多跟冠道、雅阁很像的家族化线条,镀铬饰条更加平直舒展,加上羽翼式的LED大灯,从视觉上产生皓影要更大的感觉。 形象上足够大气,这真的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看重的点,这次皓影没有让人失望。而且这次皓影也照顾到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增加了一个叫做幻夜版的车型,车头和车尾的镀铬饰件变成了黑化的样式,还标配19寸的黑化大轮辋。后尾门的多维平面设计是比较明显的,目前这一代的很多日系车,都喜欢用这样的设计。

内饰设计

这款车的内饰标配的配置也是相当丰富,全LED自动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定速巡航、ANC主动降噪、5英寸中央显示屏、全车5个USB接口等,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已经是相当足够了。

动力方面

皓影上市后,1.5T汽油版与2.0L混动版本的两套动力系统,其实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因为这都是本田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主打动力系统。新车评一贯的观点都是:如果同一款本田车同时有这两套动力系统,我们更推荐大家去买混动版。一是即使本田的1.5T动力系统匹配得已经很不错,但在体验上,还是混动系统更好一些;二来,本田这套混动系统在动力和油耗两方面,都兼顾得很好(后面的跑分测试里会有体现)。

总结

皓影(BREEZE)作为广汽本田推出首款中级SUV,沿袭了广汽本田一贯优秀的品控口碑与服务质量。而且广汽本田皓影通过细节差异化处理,让这款新车拥有了很多自己专属特征和产品特色,也为潜在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皓影
皓影
指导价:18.59-24.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4.99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