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虽远必达,穿越极寒之境,根河试驾东风日产2020款途达

2019年12月28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根河,极端低温-58℃,号称“中国冷极”,在冬天去那走一遭,管保叫人绝对印象深刻。

车透君日前便来到了根河,闯荡所用的座驾则是2020款途达,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98万-24.83万元。

试驾当天,气温接近-30℃,这对于车辆性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一看途达的前脸,便是日产系的,V型的镀铬中网。途达的身形够大,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2850mm,快要接近中大型SUV的size了。

上车后丝毫感受不到车外的寒冷,因为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制暖已经开启,后排也有出风口。

配置方面,2020款途达也是以厚道见长,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部分车型增配了车联网系统,部分车型还配备日产智联系统,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随心娱乐、车载Wi-Fi热点等一应俱全。

在实际冰雪试驾时,2020款途达很是贴心。智能语音控制空调、听音乐和导航,都很流畅;全天候无盲区导航的车载全时导航系统也很给力;由于配备了智联系统,可将微信位置发送到汽车,还能实时共享位置信息,即使在冰雪里也不会迷路。

2020款途达搭载了2.5L QR25发动机,这款采用多点电喷的DOHC L型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能达到142KW的最大功率和245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了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同于一般的城市SUV,途达定位为硬派SUV,它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搭载了非承载式车身和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在带稳定杆的双叉臂前悬挂和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的加持下,确保了冰雪路面依然一路平稳。

当来到了积雪厚达尺余的林海雪径时,2020款途达继续大展身手,最小离地间隙225mm、接近角32°、离去角27°,并且配备专业越野悬挂系统、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等全副武装,确保了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

通过厚积雪路时,将车速放慢,并开启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的低速四驱模式,此时扭矩放大2.7倍,这辆大家伙通过雪地时如履平地。

对于冰面路况,2020款途达依然能够应付自如,可谓是雪地和冰面路况“通吃”。

车开累了,换到后排则能享受日产大沙发式的座椅,坐在越野车里也宛如坐在轿车般的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途达的整体密封性非常棒,即使在极寒气候里,车内依然温暖舒适,隔音效果也非常优异。

在一天试驾后,车透君认为,有“小途乐”之称的途达确实很适用于北方极寒之地,作为合资中唯一的真国六硬派SUV,其性价比也是无出其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纳瓦拉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0.28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0.28
皮卡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