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不高 广汽本田冠道 2019款优惠1.13万

2019年12月29日 10: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南通市广汽本田冠道 2019款的列表展示车型指导价为24.58万,平均成交价为23.45万,平均优惠为9.54折。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注:配图为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国VI冠道是本田品牌中受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之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有汉兰达、本田UR-V等。从南通市的真实成交价来看,目前市场折扣最大的车型为2019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 国VI,有着1.13万的市场优惠。虽然优惠不太高,但从整体产品力看,还是值得考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 国VI有哪些亮点配置。

注:配图为2019款 240TURBO 两驱尊享版 国VI配置 :动力方面,冠道 2019款 240TURBO 两驱舒享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自动驻车等辅助配置,在简化驾驶步骤的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舒适性。而舒适配置方面,还搭载了主动降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独立空调等,带给车内人员更加享受的驾乘体验。除此以外,这款车搭载了可变转向比等操控性配置,能够有效提升车辆高速过弯的稳定性。总结 :作为一台合资的中型SUV,从真实成交价看,广汽本田冠道的优惠力度一般。当然,价格只是一个因素,合适的配置、可靠的品质以及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也是需要考虑的,具体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