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美国黄金战舰Corvette的故事

2013年12月02日 06: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二挡破百的50岁老爷跑车

对于那个时代典型的方向盘来说,驾驶时需要将手臂蜷起。幸运的是配有封闭侧窗和硬顶的Corvette还有充足的空间,用于手臂、腿部和脚部的活动。如果愿意,甚至可以穿上拖鞋来驾驶车辆。除此之外,全景式挡风玻璃车窗不仅能提供出色的道路视野和发动机舱盖视野,还产生了空间前移的效果。

试车过程非常随性,正常状态下转速在1500到2500 rpm之间,几乎都在二挡下运行,速度很低的情况下自动变速箱就已挂入这一挡位。很快就可以适应运行精准的转向机构和僵硬的制动器,因此,我们仅仅适应可很短的距离之后就能够在日常交通状况下轻松的向前行驶。我想,如果没有设计独特的浅色敞开式座舱,以及香槟色、亚银和镀铬高光的设计表面,人们甚至会忘记这是一部超过50岁的老爷跑车。

在完成一圈试车后,我们返回了起点,通过操作几个手柄就可以松开硬顶,然后停到经销商车间的一边。Corvette现在是典型的C1设计形象,两个座椅之间有着向前延伸进入座舱的车身连接件。通过这种设计,车身可以紧贴车内两个乘员的肩部。当时,欧洲的量产双座跑车都没有采用这样的设计。此外,折叠车顶还可以藏到折叠盖板下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