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世上独一无二的布加迪57C

2014年01月20日 05: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D

布加迪57 C Vanvooren是一件雕塑品

这辆74岁的八缸发动机老爷车真的让人激动不已,它仍具有如丝般顺滑的运行感,自然的油门响应和强劲的加速。布加迪57 C Vanvooren的离合器操作起来很轻,换挡时四档变速器一点问题也没有。转向精确性相对而言很高,并且1939年的油压制动器相对早期布加迪典型的拉绳式制动器来说是个巨大的进步。如果我们现在穿过罗纳河谷一直往南开的话,我们可轻松地在晚饭时到达尼斯。

但是这辆Vanvooren车身的布加迪57 C让人着迷的不仅是先进的技术:有些褪色的车漆、座椅上的轻微绿锈、车上的气味、位于发动机舱左边雕塑般八缸发动机旁的原厂汽车起重器。再加上这个造型,让人简直可以在Molsheim的圣让堡台阶上坐上一整天,从稍高的视角欣赏这辆57布加迪。

Julius Kruta,多年以来一直布加迪历史部的主管,很激动:“多么精彩的历史啊。为了拍照,今天这辆车自1939七月以来再次回到Molsheim。”57.835的历史会如何继续呢?“它会留在我这儿”,Jaap Braam Ruben笑着说,他从1974年起就驾驶布加迪了:“我不会让它再次离开,它是独一无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