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拍卖锤下的古董车 近期拍卖会预盘点

2014年03月0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如玥

《凤凰解密》 看来2014年是古董车拍卖风头正旺的一年,刚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巴黎结束的古董车拍卖会还没有褪去余温,近期,又有两场古董车展将在阿米莉亚岛和摩纳哥如火如荼地展开。阿米莉亚岛的 Concours d'Elégance车展从1996年开办以来,到今年已经是第19次,而可以算是一贯的风格,阿米莉亚岛车展的形式始终不像一般车展那么正式和严肃,现场看起来似乎更像是一场古董车迷的聚会,不过其专业的态度、高性能的车型以及资深的古董车专家,都让阿米莉亚岛每年的老爷车展开展得有模有样。

而摩纳哥又是一个豪车遍地,每天都像是在开豪华车展的城市,国外媒体对摩纳哥的评价便是:“令人赞叹的车子和令人忘记呼吸的景色只是摩纳哥能提供的奇迹的一部分。”而在今年,这两场车展携带了丰富的珍贵古董车先后进行,相信这次顶级豪华车展的碰撞会带给古董车爱好者们一个难以忘怀的美好的视觉盛宴。

在这两场车展上,预计有上百辆古董车将隆重登场,重新批装上阵等待与新主人的邂逅,而其中有许多同时具有价值和趣味的古董车,比如下面要为您介绍的这几台。

1969 De Tomaso Mangusta

拥有极低且并不出众的底盘和相对狭窄的车身空间,同时患有一定程度上的稳定性问题,使得这台车最初在性能的价值上并不是那样珍贵,但由于现存数量的稀有而令其充满了收藏价值。

1959 Lancia Flaminia Sport by Zagato

这台Lancia Flaminia Sport是来自意大利的豪华汽车,出自著名的汽车设计师Zagato之手,流畅的车身和完美的性能,无疑是汽车中的天之骄子,难怪有人这样评价它说:如果James Bond的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那这就会是他的专属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