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Jeep-牧马人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房·车生活》牧马人Action Camper

2014年03月12日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顿

车厢所有部件都严格安装了螺栓和防滚架适配器。背面和侧面双层窗都配有有滚轮的屏幕和反射热卷帘,提供三种可上锁的开放位置,以便选择通风大小。睡觉时拉动后床垫备用,粘在床垫下的集成加强板横跨台面,铺开后则是1.6米宽,2米长的双人床,完全可以满足两个人旅途中的舒适睡眠需求。台面的其余部分可用作床头柜,床头贴心的安装了阅读灯。大床完整铺开后,不影响炉灶和水槽的使用。

弹出的屋顶还可以为厨房区提供203厘米的高度,可满足人们在内部烹饪简单的食物。在小小的厨房操作台上,左边的台面是火炉,集成旋钮和起动按钮,丙烷罐存储在台面下,可以从外部放进来。用电动开关阀打开按需泵,第二个淋浴头可拉出右通道门,供停靠时外部使用。

右边台面是水槽,用水龙头可拉出延长为淋浴或马桶和浴盆组合使用。可移动的浴盆马桶组合可合拢成手提箱一样大小,方便放入厨房操作台对面的储物柜里收纳。

厨房的地板下安装一个可拆卸轮胎罩,这个轮胎能很容易地通过后部被移出去;而移出轮胎后,在右边服务盖子可以拆下冰箱压缩机,水泵/加热器等设备,实现空间利用多样化。如果需要一个较小的轮胎,可以存放在用餐区和厨房区之间的下台阶里。

前面的两个大柜子均带有左右两个小柜,均而这两个床垫叠可打开大的折叠式门。两个柜子配有大型门和可移动货架,以实现不同的存储解决方案;隐藏的储物箱可以通过外部通道门即可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