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007的座驾阿斯顿·马丁DB5

2014年04月1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言

文中这辆1965款阿斯顿·马丁DB5跑车由现在的主人美国籍车主在英国购得。车主居住在泰晤士河畔沃尔顿期间,逐渐开始迷恋起1960年代的英国跑车。在浏览了当地阿斯顿·马丁经销商H.W.汽车公司的库存之后,他碰巧看到了一辆刚刚售出的Silver Birch阿斯顿·马丁DB5,立刻确定这正是他所寻觅的爱车。然而,由于那辆车已经被预定,于是他告诉经销商,如果有同样颜色的跑车出现,务必要打电话给他。

随着时间不断流逝,1977年,他已经计划返回美国。就在动身前一天,H.W.汽车公司打电话给他,告知收到一辆1965款Silver Birch阿斯顿·马丁跑车,搭配红色皮革内饰,营造出强烈对比;而且这辆车全新时正是从他们H.W.汽车公司手中卖出的。车主当时就买下了那辆车,成为这辆1965款Silver Birch阿斯顿·马丁跑车的第三任车主,双方还达成协议,经销商将负责将车运往美国的物流安排。

这款阿斯顿·马丁DB5通过迈阿密港口抵达美国后,被运往大芝加哥地区,在这里度过了接下来超过35年的时光。在拥有期间,这位车主每年将爱车行驶约100英里,前往当地各类车展,在那里,DB5总是受到热烈欢迎;有时,他也会开开快车,享受阿斯顿·马丁的美妙工艺、精湛工程和驾驶动感。在这个时期,DB5总是受到车主细心呵护,确保定期行驶,以保持一流行车状况。

这辆DB5自2003年参加在伊利诺州斯科基举行的国际古董车大赛起,便由英国古董车专家Bernie Behrens进行了全方位的机械和外部复原。这项复原工作由照片详细记录,每一个细节都未被忽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