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经典车》007的座驾阿斯顿·马丁DB5

2014年04月1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语言

这辆车被拆解至机架,并安装了新的轮胎和钢丝轮,恢复以往的辉煌。与编号相符的原厂发动机被拆下后完全重建,配备了新活塞、密封圈和阀门,阀座经过硬化,以便使用无任何添加剂的无铅汽油,原厂SU化油器也经过了更新。曲柄轴重新加工并安装,并配备新轴承。位于伊利诺州格尼的Posemato‘s Bodyworks and Restoration对所有车身饰板进行了翻新,这辆DB5还在那里换上了原厂Silver Birch的新衣,车漆工艺精湛。

内饰和红色Connolly皮革依然完全保持着原有的状况,只是根据车龄形成了一层迷人的光泽,但驾驶座脚部空间的地毯进行了必要的更换。修缮完成的DB5于2007年重新亮相,总计复原费用超过90,000美,但其结果也是令人惊艳的。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古董车大赛有幸在过去18年中定期展出了这辆跑车,原厂千斤顶、锤子、缺失封面的车主手册、工具套装和其他收藏资料均包含在出售内容中。

阿斯顿·马丁DB5显然是有史以来最具辨识度的跑车,在道路上依旧可以风驰电掣。DB5 Coupe仅制造了886辆,堪称稀有,也深受高性能GT跑车迷的追捧。它是这一类别的非凡典范,蕴含无可置疑的魅力和一望可知的英伦风情。无论在车展还是高速公路上,它定能为见到它的每个人脸上平添笑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