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房·车生活》行李箱式的家

2014年09月12日 06: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艺境

《房·车生活》之前我们向大家介绍过很多拖挂式房车,而对于喜欢露营的朋友来说,拖挂式C型房车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类房车又被称作折叠拖挂式房车,或者帐篷房车,它就像一个大的、扁平的行李箱,而将车体完全撑开后才是房车的样子,空间和中型房车大小相当,可以容纳一个普通家庭。由于这类房车具有可折叠的特点,且依据传统旅行睡袋原理设计,其车内设施较为简单,一般主要以提供舒适睡眠区域为主,此外,还会配有简单的炊具、桌椅等生活必备的小型装备。

在我们看到的这款折叠拖挂式房车中,就配有前后两个宽敞的床垫,这是很多拖挂式C型房车的共性——将首尾向两侧扩展,以增加车内使用空间。此外,其活动式的沙发在提供生活必备装备的同时,也增加了对车内空间运用的灵活性。而实际上,为了方便携带和运输,车内的很多设施都是可移动的,包括灶台和洗漱池。支撑这些设备的柜子又为出行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