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哈弗H5智尊版车主:很高档、够安全

2011年01月24日 17:0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哈弗 SUV累计销售15万辆,同比增长110%,实现了市场销量的八连冠,保有量突破40万,又一次创造中国汽车市场的奇迹。那么,哈弗SUV是用怎样的魅力吸引了消费者的追捧呢?无疑,消费者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通过系列的访谈,我们发现如今的哈弗SUV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深深地嵌入人们的生活。我们整理了一个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 智尊 防滑差速版车主的购车过程,以便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哈弗SUV。

对话哈弗H5智尊版车主:很高档、够安全
640)this.width=640">

马志刚是一家合资企业的业务顾问,入职仅两年就已经成为该公司的中层骨干力量。初见马先生,在黑框眼镜下面掩藏着一张充满活力的面孔,言谈举止间透出一股自由张扬的感觉。2010年,由于业务需要,而且又有了一定积蓄的马先生决定买车,而且觉得买一辆SUV。经过筛选最后选择了一款2.4L哈弗H5防滑差速版四驱车,他自己形容购车原因就是:“这车很高档、够安全,而且哈弗SUV这个牌子也叫得响”。

马先生开始并没有把目标直接锁定哈弗SUV,而且同时看了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 、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CR-V[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等热销合资车型。但看过、试过之后,他觉得:那些合资品牌从外观到内饰设计都非常时尚,而且配置也不低。但令马先生纠结的是:因工作需要每个月要出差4-5次,他经常到县城或乡镇进行调研,走的路不仅有平坦的城市公路,还有农村里的乡间路、山路,除了舒适、时尚、智能等要素,车辆必须要有良好的通过性,能应付上山下乡的复杂路况。而自己看的这些车型,虽然在城市平坦路面上任意驰骋,但存在越野通过性不足的短板。

之所以多看看其他车型,是出于“货比三家”的目的。马先生对哈弗SUV并不陌生,而且非常欣赏哈弗SUV大气的外观,尤其是身边许多朋友开的也都是哈弗SUV。“哈弗SUV的车型比较多,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外观看起来非常有力量的H5智尊版”。马先生对哈弗H5智尊版的外观极为推崇,他觉得H5的外观设计非常MAN,细致分明的线条与车身浑然一体,硬朗风 格给人力量;内饰设计时尚、布局合理,尤其是宽敞的空间设计体现了实用风格,可满足生活、工作混合使用的多元化需求。2.4L的4G69发动机是国内最成熟的动力之一,动力强劲而且性能稳定,燃油经济性在同类车型中也有优势。

对话哈弗H5智尊版车主:很高档、够安全
640)this.width=640">

马先生认为哈弗H5智尊版很实惠, 2.4L哈弗H5防滑差速版四驱超豪华车市场指导价格仅为14.38万元,可比同级别合资车型少花3—4万元钱,但是配置一点也不差,GPS导航、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双安全气囊等高档配置一应俱全,性价比优势一目了然。尤其是哈弗H5是国内首款匹配差速锁的SUV车型,而且是由美国伊顿公司为哈弗H5智尊版量身定做的机械锁式差速器。其匹配的四驱系统采用的是世界知名品牌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配以差速锁的专业技术,其通过性能更稳定、更值得信赖。

“整天往外跑,选辆安全性好的车子,让自己和家里人都放心。”马先生非常看重哈弗H5智尊版的机械锁式差速器这个亮点配置。他介绍说,上山下乡对于自己来说是常事,差速锁可自动将打滑车轮锁死,在恶劣路况下避免打滑,保证整车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买车后的第一个星期,马先生所在的城市便下了雪,经过车辆碾压加上天气寒冷,路面上立即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很多轿车都因为道路太滑放弃出行,哈弗H5正好派上了用场,虽然也受影响,但是开起来非常稳,出行一点问题都没有。

开上哈弗H5智尊版有一段时间了,马先生觉得自己的选择没错,尤其是哈弗H5智尊版配置科技、智能,非常豪华,在同类车型中优势非常明显。而且,哈弗SUV这块牌子也叫的响,说起来、开出去都不掉价。

哈弗H5是国内SUV的领导品牌。近年来,哈弗SUV围绕领先科技做文章,把提升整车品质作为目标,以便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0年是哈弗SUV的品质年,旗下的哈弗H5智尊版、欧风 版均是同类车型中的佼佼者,而且在科技品质上成为标杆车型,这些车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而且还为哈弗SUV取得更大的成功提供了可靠保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差速 车型 先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