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五年规划起步 南京依维柯力争实现全面发展

2011年01月25日 10:1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王薇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不久前,南京依维柯召开了2011年商务大会,在会上透露了南京依维柯2010年销量已突破11万辆的信息。对商用车企业来说,10万辆是一道门槛。一旦达到这个数量级,汽车企业将面临发展模式的变革,如果能够顺利解决发展瓶颈,企业将跨上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取得跨越式的发展。

南京依维柯正是在迈这一“门槛”。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2011年正值南京依维柯成立15周年,他们确定的销售目标恰巧也是15万辆,这意味着,南京依维柯今年要实现36.4%的增长。更为长远的目标是,2015年销量达到30万辆,力争实现40万辆。是什么促使南京依维柯有这样大的信心设定如此高的目标,他的底气何在?

底气首先源于产品的支撑。在2011年商务大会上,南京依维柯推出两款年度车型。一款为专门针对城市道路运输打造的得意2011年度车型。另一款为跃进小福星的轻卡车型,这款新车继承了跃进轻卡多年来一贯的稳定性。周亮表示,这两款车型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它预示着2011年南京依维柯将会有更多的新产品面世。

底气还源于营销模式的优化。分品系销售,是目前商用车企运用比较成功的营销方式。从商务大会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出,南京依维柯也开始采取这种方式。周亮表示,南京依维柯不是为了“追风”,而是发展的需要。南京依维柯以前的产品营销策略是用一款产品应对多种客户需求,但随着南京依维柯的发展和企业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他们已经可以制造出不同品系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分品系销售变得顺理成章,南京依维柯正在迎来一个新的高速发展阶段。

南京依维柯将2011年视为企业发展五年规划的起步之年。周亮表示:“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市场、产品、供应链三大核心战略,围绕品牌、产品、网络、服务、人力资源等,进行合理规划,整合资源,扩大规模,力争实现全面飞跃。”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表示,作为上汽商用车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京依维柯正在向“打造国际一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的目标高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依维柯 南京 周亮 发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