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车企塔塔/马恒达有意收购波兰汽车制造厂

2011年01月28日 09:08
来源:中华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波兰日报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和马恒达近期有意收购波兰汽车制造厂(FSO),两家印度汽车制造商正就收购该工厂事宜分别与波兰方进行谈判。

据波兰媒体报道,计划收购韩国车企双龙的马恒达汽车公司考虑在波兰汽车制造厂中生产双龙的车型。而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Chery)也曾考虑过收购波兰汽车制造厂,但奇瑞最终否定了收购方案。

目前,波兰汽车制造厂正为通用大宇公司代工雪佛兰aveo车型,但代工协议将于2011年2月到期。2010年该工厂共计生产了4.6万辆汽车,同比下跌了23%。

波兰汽车制造厂建立于1948年,在波兰政府的主导下曾与意大利菲亚特福特等汽车公司进行合作。据悉,该工厂的最大年产能可达到15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波兰 汽车 制造厂 恒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