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塔塔拟向多个亚洲市场推出Nano小型车

2011年01月30日 09:2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盖世汽车讯 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包括泰国、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等市场推出旗下号称“全世界最便宜汽车”的Nano小型车,该计划拟于2011年以内实现。

“我们将把这些市场一个接一个地征服,”塔塔汽车公司CEO卡尔·彼得·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表示,“Nano小型车的需要一个更大的舞台。”

福斯特称,Nano小型车的单月销量将很快到达8000辆到10000辆之间,而目前该款车型的单月销量已经在6000辆以上。

据悉,2010年12月Nano小型车的销量为5784辆,相比于11月的历史最低销量,增长了十倍以上。2010年11月该车型仅售出509辆。

Nano小型车销量出现复苏是因为厂商将质量保证期限提高至原来的两倍,并为消费者们降低了贷款门槛,而该车型出现的数次自燃现象,仍我该款车型未来的的前景抹上阴影。(Dean Zeng)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小型车 销量 福斯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