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张紧器存在缺陷 铃木在华召回4007辆维特拉

2011年02月04日 09:20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日本铃木汽车昨日宣布,由于发电机皮带张紧器总成缺陷,铃木决定将自2月28日起,在中国市场召回4007辆进口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据悉,此次召回的车型全部为2008至2010年款。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昨天表示,铃木日前已向国家质监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并开始通知相关已知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并安排相关免费维修事宜。记者了解到,召回车型的生产日期为2008年6月2日至2010年10月20日,涉及型号为TA04V-4M、TD04V-4M、TD04V-4V等四款。

该车出现的主要问题是车辆发动机辅助系统中的驱动皮带张紧器的内置弹簧存在缺陷,可能会破损,导致皮带张紧力无法自动调整,严重时,转向助力会失效,存在安全隐患。铃木中国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维修,免费将张紧器更换为经过改进的零件,以消除隐患。而对于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再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张紧 维特拉 缺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