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亚洲市场销售强劲 铃木前三季度净利润增175%

2011年02月09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铃木公司日前公布的2010财年前三季度(4~12月)财报显示,由于以印度为主的亚洲市场销售势头强劲,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8.4%,达19,27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35亿元),净利润为上年同期的2.75倍,达426亿日元。

据报道,从不同地区来看,印度的销量为82万辆,较上年同期增加了3成,中国及印度尼西亚等其他亚洲国家也实现了大幅增长。日本国内由于环保车购车补贴政策结束,销量只略微增长,为43.6万辆。

据悉,欧洲和北美地区业绩不佳,销量分别减少17.8%和24.7%。但因亚洲市场势头良好,同期的全球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

摩托车业务方面以欧洲为中心销量不佳,营业亏损达到70亿日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亚洲 销量 铃木 日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