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展位告急 2011广州汽车用品展未展先火

2011年02月15日 16:27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9岁的沙特商人阿勒瓦利德今年来广州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一年两次的广交会,二是参加九州汽车用品展。但眼下却面临窘迫,汽车用品展的展位早已被抢购一空,他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或当看客了。尽管距离开幕还有三个多月,但素有“亚洲汽车用品第一展”之称的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装业展览会展位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

确立行业领先地位 国际市场一片叫好

在过去的六届展会中,九州汽车用品展的参展规模不断扩大,与会企业层次不断攀升,参会厂商和产品数量不断刷新纪录,其展会理念也逐步朝着“品牌、科技、环保”的世界汽车用品行业潮流靠拢,渐渐树立起了在行业的领头羊地位。今年15万平米的展区竟然招得只剩些边边角角了。

作为近年来中国发展最神速的汽车用品展会,九州汽车用品展陆续吸引着亚洲及国际汽车用品研发企业、行业专家和买家成倍涌入,每年在琶洲展馆举办的九州展会俨然成为继广交会后的广州外贸领域又一大盛事,甚至被指为广东及国内汽车经济产值增长的新爆发点。作为外销展转型过来的九州展会拥有着丰富的境外资源和经营经验,成为其在国内脱颖而出、在亚洲获得广泛关注的重要因素。

顶着“亚洲第一展”头衔的九州汽车用品展会,目前已发展为行业内公认的最顶尖、最权威的专业展会,其一举一动都决定着中国汽车用品未来市场的趋势走向,每一届九州展会所倡导的理念与目标都被视为行业最强有力的音符。按照主办方九州国际的计划,2011年的展会将打造成集多种互动元素为一体的行业盛会,呈现“人人参与、人人收获”的展会秀场。这其中包括三大名嘴——“中国管理培训第一人”余世维博士、“中国民营企业教父”郎咸平、著名实战派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齐聚展会论战、全国4S店贸易配对、汽车音响大赛、汽车漂移表演等等,整场展会的规模水平与创新力度堪称亚洲一流水准。

三大特征日益显著 资源订购战愈演愈烈

随着多届展会的异常成功举办,九州汽车用品展以席卷海内之势迅速成为国内及亚太地区汽车用品厂商最为亲睐的年度展会。展会主办方九州国际透露,近几年的展会呈现出三大趋势,一是参与的范围越来越广。从几年前的国内区域展会活动到亚洲厂商到逐步加入,再到欧美国际企业的杀进,九州汽车用品展会的国际化趋势进一步清晰;二是外商参展比重激增。过去几届国内参展厂商占比超过95%的局面目前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过去两届国际厂商参展数量有明显增长,其中不乏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三是会展的美誉度、权威性进一步得到行业和国内外专家的充分肯定。

作为行业内公认的最顶尖、最权威的专业展会,中国管理培训第一人”余世维博士、“中国民营企业教父”郎咸平、著名实战派营销策划专家华红兵的到来无疑证明了九州汽车用品展的魅力。展会主办方九州国际介绍,除了参展,更要争得与营销与管理名家对话,这是引发国内外厂商抢订展会资源的重要原因。九州国际表示,除“三大名嘴论剑”外,还将在营销方式上对2011年的第七届九州汽车用品展会大下功夫,比如邀请“卖车大王”比达尔出展,举办4S店贸易配对、汽车音响大赛、汽车漂移表演、汽车用品界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等等盛会,力争让展会的各方面都互动起来,把中国企业用品行业的能量都释放出来。

但最先动起来的还是参展商。据了解,除了展位预订,三大名嘴大战、4S店贸易配对、汽车音响大赛等活动资源成为参展厂商们争夺的新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九州 展会 汽车用品 亚洲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