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起亚K5:精英格调新典范

2011年02月16日 15:2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张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进入张云专栏主页>>

起亚K5:精英格调新典范

2011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K5携尊贵逸动的格调从容而来。日前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全国媒体试驾会上,记者有幸深刻体验了K5的尊贵逸动的精英魅力。

在碧海蓝天下,K5完美展现了高贵舒适的精英品质以及驰骋洒脱的动感身姿,演绎着“DESIGN KIA”品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大气兼容的独特气质。作为一款颇具运动感的全新中高级轿车,K5由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打造,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着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

K5长达4845mm,2795mm超长的轴距营造出极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属于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在内饰的整体精致度和细节处理方面,K5力求尽善尽美。完备的安全配置更是给人安心之感。K5设置了紧急制动警示灯、主动安全头枕等安全配置,加入了大幅的侧气囊及侧气帘,更配有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

我们驾驶着K5穿越三亚市区,沿着景致优雅的高速道路一路驰骋,任由温暖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通过超大的天窗洒在车内每一个角落,尽享愉悦与竞速的完美体验。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同时,得益于6速自动变速箱,K5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意图,智能提供充分的动力与发动机制动,使变速灵敏流畅,换挡更加平顺。

行驶过程中包含了一些高速过弯和爬坡路况。K5的悬架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配合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有效抑制了侧倾。值得一提的是,K5的方向盘指向精准,在转向超过90度启动时,还会在仪表盘上显示给予回正方向盘的提示,进一步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同时,车内风噪轻微,也很少能听到来自底盘和轮胎的噪音,给人以静谧的舒适感。张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三亚 运动感 安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