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克莱斯勒派员工利是 最高达年薪50%

2011年02月18日 08:38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取得不错销售业绩之后,美国汽车巨头便开始为员工发放丰厚的年终分红。2月12日,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公司将为正式员工发放年终分红,其中最高可能达到年薪的50%。

据了解,通用汽车将给以在美国的2.6万多名员工派发花红,其中95%员工将获得全年底薪4%至16%的花红;经理级员工花红可达年薪15%至20%;而有不足1%的员工,会获发为其底薪至少50%的花红。至于克莱斯勒,将有10755名高层员工平均可获得约1万美元花红;少数员工将获得占其年薪50%的花红。

然而,高额的奖金可能引来全美工人联合会(UAW)成员的不满。相比之下,UAW工会成员(多为临时工、小时工)能获得奖金较少,通用公司旗下的工会成员将获得3000美元奖金,相当于年薪的5%,克莱斯勒旗下的工会成员将获得750美元奖金,仅为年薪的1.3%。

目前,通用以及克莱斯勒公司相关负责人拒绝回应上述信息。

南方日报记者 郭小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花红 员工 年薪 克莱斯勒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