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ML级豪华型仅一台银色现车 售89.8万元

2011年02月23日 10:47
来源:中国名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编辑从上海东驰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奔驰ML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50 4MATIC豪华型有一台银色现车,暂不接受预定。

据店内负责人员介绍,仅有的这台现车售价89.8万元,暂无任何优惠。具体信息请见下表: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2010款 ML 350 4MATIC豪华型89.8万89.8万暂无优惠一台银色现车

奔驰ML依然继承了奔驰的豪华性和舒适性,这款车是奔驰SUV车型当中的经典之作,也比较适合城市年轻消费者的眼光。据了解,该款车小保费用大约2000元,大保费用在40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现在店内只有一台银色现车,无优惠,暂不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银色 豪华型 优惠 上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