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昌河铃木上半年国产Splash

2011年02月23日 12: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昌河铃木上半年国产Splash
早在去年,坊间就传言Splash,但是直到上周,这款和长安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同属一个平台的小车才传出4月国产的消息。

Splash轴距为2360毫米,和奥拓轴距相同,只是车身要比后者长200毫米,达到3715毫米,车身长度基本保证了Splash内部空间比奥拓更好,特别是头部空间较宽敞。

据透露,国产Splash可能有1.0升和1.4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初期可能只有1.4升车型,采用铃木K41B发动机,带有VVT技术,其最大功率为75千瓦,比KI4B普通型增加5千瓦,而且最大扭矩也提升至134牛·米,动力表现比新奥拓更加强劲。国产Splash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与新奥拓完全一样,但新的发动机却让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降低至6.1L,仅比新奥拓1.0L高0.3L。据透露,Splash上市后将采用全新的中文名称。文/本报记者何登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拓 铃木 国产 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