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恭祝安阳新希望成为上海通用—三星经销商

2011年03月02日 09:42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俊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通用汽车全国经销商年会上,安阳新希望满载而归,凭借其超强实力及优质的服务荣获“上海通用三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奖项。

三星级经销商是上海通用的殊荣。这代表着该经销商从4S店内设备设施、销售服务质量、客户满意度、销售顾问专业知识、企业销售业绩各方面的综合评选,都达到了三星级的高标准。安阳新希望雪佛兰成为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在品牌经营中,以专业化标准,全心全意为更多的雪佛兰用户提供更舒适、更便利的购车享受及用车服务。一直在维护雪佛兰良好的值得信赖的国际汽车品牌形象,倡导并严格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服务模式,以诚为本,通过良好的服务,取得了很高的用户满意度,从而成就了上海通用销售服务三星经销商。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安阳新希望的支持和厚爱,我们特别推出“三星荣耀回馈”活动,让购车客户共同分享喜悦。即日起至本月底,购车就有好礼,每天一款特价车。

旗舰店地址:光明路与长江大道交叉口向北700米东外环汽车广场北门

电话:2177777

兴达店地址:文昌大道中段兴达汽配城西展厅

电话:217222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新希望 雪佛兰 安阳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