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凯泽西注册官网省4万

2011年03月04日 09:2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探15万元内,重庆提车需等1个月

近日,记者从长安铃木丰誉店获悉。本月内,市民和车友在铃木(中国)官方网站成功注册,在购买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时,即获赠现金优惠4万元。自活动开始以来,凯泽西在重庆销售势头很猛。该店销售经理邹凌云透露,目前店内已无现车,购车需预定,交车周期大概为1个月。

作为铃木旗下的首款中级车,凯泽西偏向于运动轿跑风格,搭载2.4L发动机,分两驱和四驱,最大功率131千瓦,除标配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使用CVT无机变速。

凯泽西上市之初,将同打操控牌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和思博锐列为竞争对手,但就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凯泽西的定价略微偏高。变相调价后,凯泽西的售价为14.98万元起。这一价位内,消费者在重庆能买到的原装进口车型,仅有莲花竞速smart以及铃木吉姆尼[综述 图片 论坛]。

去年,一汽马自达在重庆祭出马6最高8.5折,睿翼8.2折的优惠购车后,马自达销量疯涨。现在铃木(中国)此次下调凯泽西售价,不仅能提升销量,更能通过注册信息重新分析受众人群。

记者 朱晓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重庆 凯泽西 马自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