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Tiguan亮相 每百公里可节油0.7升

2011年03月07日 08: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林憬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新Tiguan亮相 每百公里可节油0.7升
Tiguan 价格: 34.00-41.28 万元品牌:大众车友论坛>>参数配置 | 车型图片 | 相关资讯 | 车友点评 | 油耗 auto.QQ.com 2011-03-07

大众汽车日前发布其新一代Tiguan。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新Tiguan最大外观变化为前脸和尾部呈现全新造型设计,而其发动机每百公里可节省燃油0.7升。

在动力配置方面,相较于旧款车型,新Tiguan最大特点是新型科技辅助系统和新款发动机的使用。在欧洲市场上,新Tiguan车型共配备了七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三款是首次装配在新Tiguan车型中。同时,运用了蓝驱技术的新Tiguan车型装配了“启动-停车”技术,可将每百公里油耗降低0.7升。同时,新Tiguan将成为同级别SU V产品中唯一提供城市和越野两个版本的车型,其中各有一款内饰顶配型号——— 越野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和都市风尚版。

内饰上,新Tiguan的科技装备提供更多选择,包括首次应用于新款欧版Passat的疲劳检测系统,和基于摄像功能的主照明光束控制系统——— 如车灯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Tiguan还配备了XDS电子差速锁。

而外观方面,新Tiguan则以简练精准的原则全面改造了前端和车尾外形,强化了清晰、有力的设计风格。(采写:南都记者林憬文 实习生陈珺 )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辅助 风尚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