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道奇酷威2.7豪华导航版现车到店 接受预订

2011年03月08日 00:51
来源:易车网 作者:张智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太原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太原经销商处了解到,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2.7L豪华导航版现车到店,目前店内有红色、银色车型其它颜色车型需预订,订金1万元,预计提车周期10个工作日。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酷威豪华导航版已到店红色、银色1万元10个工作日有信息采集日期:2011-3-8制表:易车网太原

市场点评:作为一款原装进口的7座SUV,道奇酷威拥有不到30万元的售价、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颇为丰富的配置及美式风格十足的外观与内饰,对于准备花30万元购买SUV车型的朋友来说着实拥有不小的吸引力,而此次推出的豪华导航版也做到了增配不增价,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件难得的好事。此次升级上市的新款道奇酷威,在车身尾部和侧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且排气管也升级为全镀铬装饰。配上原有的19英寸超大轮毂和轮胎,更具张力。除外观升级外,新款JCUV酷威加装的GPS车载导航系统具备屏幕触摸手写功能,这款车载导航系统囊括全国主要城市和乡村道路的地图信息。

产品简评:酷威是一款美式的全能跨界都市SUV,外形大气自是无需说,内饰配置高,但也沿袭了浓厚的美式风格。全新酷威搭载2.7升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24气门高性能引擎配以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驾驭此车实现了百公里加速10.8秒与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10.3升的表现。

相关文章:购车探路小张跑腿 “3.8节”女人爱车调查<<上一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道奇 车网 导航 太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