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冲击自主品牌安全顶峰

2011年03月16日 15:53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张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张云专栏主页>>

吉利冲击自主品牌安全顶峰

2011年3月8日14时,在杭州技术中心举行了一场实车碰撞实验,一辆帝豪EC7以每小时近60公里的速度撞向前方的障碍物,其所表现出来的卓越的安全性能,让在场媒体啧啧称赞。随后,专家对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的五星安全进行了深入解析。解析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和吉利集团总裁杨健为吉利汽车安全技术试验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2007年,吉利汽车提出了“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目标,对汽车安全性能的追求成为企业战略。2008年7月,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自主品牌第一款C-NCAP四星轿车。2009年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以45.3分的测试成绩,成为C-NCAP历史上第一款五星级A00级别小车。

时隔一年,2010年第四批C-NCAP的碰撞测试中,帝豪EC7再创辉煌,以46.8分的高分荣膺五星安全桂冠。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自主品牌的得分纪录,还将30多款合资品牌车型甩在身后。

据了解,吉利汽车安全技术实验室,是集主被动安全技术为一体的全方位安全试验中心,也是吉利“安全第一”战略指导下的重大成果。实验室规划占地面积达70亩,按规划分三期建设,目前实验室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毕并投入使用,建成了实车碰撞试验室,可以满足整车安全开发的基本要求。张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利 安全 帝豪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