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印度马恒达完成双龙汽车70%股权收购

2011年03月18日 07:4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印度农业机械及多功能运动车型制造商马恒达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收购韩国车企双龙汽车公司70%的股权。

据了解,马恒达斥资4.63亿美元完成了双龙公司股份的收购,并宣布双龙汽车原总裁Lee Yoo-il担任新组建的双龙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此外,马恒达派遣Dilip Sundaram出任双龙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CFO)。

马恒达表示,为加强两家工作之间的联系,双方将共同组建协同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作用于全球采购、新车研发和国际市场金融战略的制定。

2010年8月,马恒达签订了收购双龙控股股份的初步协议,随后马恒达对双龙进行了必要评估。11月,双方正式签署收购协议,马恒达斥资3.77亿美元收购双龙70%股份,并购买0.86亿美元的新公司债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恒达 公司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