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展来袭 夏利N5精英版、精致版优惠1万

2011年03月21日 13:2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从天津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哈尔滨天汽龙江4S店了解到,本次春季车展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全新的精致版、精英版车型,在原有夏利N5轿车配置基础上增上多项实用配备,更加超值。 此两款车型在本次车展期间特惠1万元,优惠后价格45900元起,夏利N5的其他车型在本次车展期间也将有不小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夏利N5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精致版6.595.591.0精英版6.695.69价格采集日期:2011-01-30?

价格波动情况:N5精致版、N5精英版在车展期间特惠1万元,优惠后价格45900元起,夏利N5的其他车型在本次车展期间也将有不小的优惠。这些优惠举措也会使夏利成为本次车展期间极具竞争力的家庭用车。

车型短评:N5精致版增加真皮座椅、原厂导航、原厂地板、发送机护板、晴雨挡、运动油门踏板、车身运动贴饰等多项精致配备。N5精英版在原有车型配置基础上增加:原厂导航、原厂精品座套等使用配置。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17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22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齐全保险费用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车贷或房贷贷款时间与月供到店详谈

编辑短评:夏利是经典与耐用的代名词,夏利N5则在此基础上赋予了夏利品牌时尚与流行的新定义。作为最新旗舰,夏利N5的出现可以说是夏利品牌中里程碑式的一款车型,国家补贴加上优惠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但若是赶上团购,再以更低的价格提到车更是难得了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夏利 车展 优惠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