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英伦SC7系节能版将上市

2011年03月23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英伦SC7系节能版将上市
吉利内部人士透露,吉利英伦品牌旗下主力热销车型英伦SC7[综述 图片 论坛]系将推出节能版车型,最快将于4月份上市。售价虽还没有确切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与现款车型相比,英伦SC7系节能版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动,其样车将于3月中下旬到店,消费者可进行预订。

英伦SC7系节能版与现款车型最大区别在于搭载了JL-4G15D发动机的升级版JL-γ4G15N。英伦SC7系节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同为1.5L排量的基础上,动力参数提升,油耗降低5%,整车排放达国Ⅳ标准。英伦SC7系车身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4682mm/1725mm/1485mm,轴距2602mm。另外,英伦SC7系入选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消费者在购车的同时可以享受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

摄影/Jessica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节能 车型 现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