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高端车型定位20万-30万区间

2011年03月23日 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日前,一则大幅招募广告出现在某知名汽车类网站的首页:“北京长安高端轿车销售公司面向全球招募营销精英”。大幅的经销商招募信息也同步发布,这表明,之前只是传言的长安汽车高端事业部正式浮出水面。据记者了解,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主要将定位于20~30万区间的中高级轿车。

据了解,刚刚成立不久的北京长安高端轿车销售公司,工作重心定位于市场、营销和推广,此次招募也集中于市场及营销、渠道等多个领域,面向全球广纳英才。长安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主要将定位于20~30万区间的中高级轿车,这个领域一向是外资和合资品牌的天下。其实,中国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一直活在强大的外资品牌阴影之下。在国外品牌和合资品牌的猛烈冲击和合力打击下,中国自主品牌的高端之路一直走得异常艰辛,而且压力日益加剧。对于能否在这一领域有所作为,长安汽车内部人士表示,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和沉淀,长安现在已经拥有了全球技术和资源,有决心为中国打造一个成功的中高端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端 长安汽车 长安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