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宁波华翔与ABC香港合资成立汽车零部件公司

2011年03月23日 09:3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 刘相华 ○编辑 祝建华

宁波华翔今日公告,3月21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井上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ABC香港全球创投有限公司签订中外合资经营合同,合资成立宁波艾倍思井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井上华翔与ABC香港分别出资105万美元,各占注册资本50%。

新合资公司将借助外方的专业技术,在上海地区独家生产和销售汽车空气进气过滤系统及所有部件,并在中国境内独家生产销售柔性护套产品(包括齿条-齿轮护套、塑料等速万向节用防护套)。

ABC香港为加拿大ABC集团公司间接子公司,为汽车空气进气过滤系统、吹塑、喷涂等产品国际领先生产商。

公司表示,新合资公司现处开办及建设前期,建成投产及实现销售尚需一段时间,该项目在建设期内对公司业绩无实质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翔 护套 宁波 香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