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工厂再度关停 以积累零部件生产

2011年03月24日 06:5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近期在底特律召开了四年一届的工人收入议价大会,在会上UAW工会声称,他们将在全球范围联合其它团体和组织,以加强工人们的影响力。

UAW工会主席鲍勃·金表示,他将拜访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Colored People),同他们商讨如何复兴工人运动以增加美国中产阶级影响力。在此之后,他还将访问德国工人协会的领导。

此外,UAW工会还出台了如何联合美国外资车企工人的计划,该计划是为了给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制造商们施加压力,让它们能给予工人们自由的工作环境以及公平的薪资待遇。“我们将组建一个广泛的联盟,”鲍勃·金在UAW大会上向上百名团体代表们宣称,“这一切正在进行。”

据悉,2010年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取得了不错的汽车销量数据,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认为,工人们的牺牲精神挽救了美国汽工业,他们应当分享到美国车企复兴的成果。美国工人联合会2011年将同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签署一份新的劳工协议,因为目前双方的协议将于2011年9月到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 工人 鲍勃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