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昌河汽车打造“一路关怀”服务品牌见行动

2011年03月25日 11:1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李耀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昌河汽车将“一路关怀”服务品牌建设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地推出相应的活动内容,切实将“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客服工作的始终。

从3月10日起,昌河汽车依托经销商自己的客户关系中心(DCRC)在全国推行“1333”用户回访工作。其中“1333”中的数字“1”指对新购车用户进行1日回访,关心客户是否安全到家,提醒客户获悉经销商客户关系中心的联系方法。第一个“3”为“新购车3日回访”,旨在了解客户购车过程的感受和车辆的使用情况,并告知用户车辆保养政策。第二个“3”指“维修保养后3日回访”———了解客户车辆维修保养过程的感受和车辆修复情况;另外的一个“3”是“新车购车3周保养”,目的是了解客户车辆使用情况,提醒客户首保时间、公里数和保养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昌河 客户 购车 保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